BLog簡介
管理人睦苓梅。
雜食,無雷,歡迎交流。若有問題可寄信至changefulmay♥gmail.com(♥代換成@)

 


  性轉第三棒。

  主角是楊特助,我想。

 


 

 

 

  天空藍藍的,雲朵白白的,陽光暖暖的。

  但他現在的心情,好苦澀。

  摘下眼鏡、揉揉鼻樑,楊特助在赴死的前一刻跑到鄰近的公園把自己曬一下。

  喀擦。

  快門按下的聲音,伴隨著爽朗的笑聲:「怎麼啦小阿紅,又被林總欺負了?」

  刻意的咬字沒有讓楊特助笑出來,只是讓他更衰敗,眼前人刺目的髮色讓他的眼睛痛痛的,「這份合約已經拖好久了啦……」

  「你怎麼每次都這麼苦逼呢?」不斷的在楊特助身邊打著轉,按下一次又一次快門的男子哈哈大笑,「小阿紅,你覺得我這次的搭配怎麼樣?」

  「很棒很棒,超級棒的!」經歷過無數次同樣問題的楊特助立即露出超級真心真意的表情,雖然他對眼前人金棕色的頭髮加上粉紅色的瞳片這點有點,嗯,那個。

  可是他也知道,如果不這樣回答,肯定會被他抓住,問到自己發瘋都還不會停。

  眼前這個拿著巨砲單眼的傢伙最愛變換自己的髮色跟瞳色,簡直可以把他染過的顏色列成一張豐富的色譜表,偏偏這人的髮質又好到不可思議,不管怎麼折騰都沒問題。

  「算你有眼光!」露出愉悅的笑容,男子抓著他的相機奔向一個可愛的小蘿莉,哄騙著對方給他拍幾張可愛的照片。

  就在怪叔叔,呃,偉大的藝術家即將哄騙成功時,一顆不長眼的棒球朝他們飛過去,只見男子眼明手快一把抓住差點讓小蘿莉破相的兇器,原本和藹的笑容瞬間轉為修羅臉。

  「你他XX的誰給你XXXX這種東西是XXXXX的嗎──」

  他這一連串怒吼不僅嚇壞了前來撿球的、毫無歉意的中二生,還嚴重嚇壞了他原本想保護的對象。

  看著傾刻間一臉懊悔,在嚎啕大哭小蘿莉身邊緊張兮兮打轉的怪叔叔,楊特助深深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我總是,認識這些怪人呢……」

 

 

 

 

  張小雛,髮色跟瞳色隨時都在變化,實際上應為淺棕髮與淺咖啡色眼。

  身高173,當代著名街拍攝影師,雖然不是沒有想過到沙漠或大草原追逐動物,但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偏好觀察人類,喜愛拍攝各式各樣的表情,跟林總監有合作關係,因為髮質太過優異所以常常被林總監扯頭髮,故而稱呼對方為林總奸。

  個性火爆,自我正義感過度強烈,以前曾經在非自願情況下被稱作老大,最近雖然有收斂懂得回家再爆炸,可是偶爾還是會忍不住當場暴走。

  總是在嘗試各式各樣的新鮮事物,彷彿沒有一刻停得下來,但是如果他想要休息,就算用十台卡車拖著他,他也不會動半根毛。

  性格中有異常保守的固執,對於認定的人死心蹋地,就算曾經因為這樣受過傷也是依然故我的前進。

 

 

 

 

  附錄:阿紅與我。

 

  

  梅:小雛說他以為總裁是我(不忍說

  紅:啊總裁wwwwwwww

  梅:我當總裁你肯定死定啊OAO,拿你敢讓不相干人士闖進我辦公室這點,我就會讓你直接從窗戶跳下去。

    不綁繩子。

  紅: ....秘書!!還我秘書!!(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睦苓梅 的頭像
睦苓梅

遙知暗香來

睦苓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布丁控
  • 不行欸我發現噗浪用太習慣就不會留言了淦喔虧我用痞客用這麼久wwwwww
    媽的髒小廚生動的像是在我眼前飛過去一樣喔XDDDDDDDDDDDD
    根本是楊特助系列文無誤(淦
    而且楊特助從一開始簽約失敗之後就一直被奇怪的人搭訕捏真可年,難道這是什麼神秘的隱藏技能ㄇ?
  • 我剛剛看到痞客有人留言還不知道怎麼回呢←←←
    謝謝誇獎啦,髒小廚在我心中如此活靈活現真是讓我身心焦脆,救救我啊布丁打打--(哀嚎
    沒辦法楊特助太醒目啦,你不覺得他簡直就是楊特助本身最愛的主角屬性嗎(ryyy
    接下來依舊是更多奇奇怪怪的人來玩弄他--

    睦苓梅 於 2012/06/14 21:05 回覆

  • akaiya0917
  • 楊特助表示他SO無辜啊QAQQQ!!!
    那不是都是奇奇怪怪的人的錯ㄇ!!!
  • 你才不無辜OAO
    我覺得我把你寫得就像本人進去一樣(不)

    睦苓梅 於 2012/06/14 21: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