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空間發,作者:http://www.plurk.com/paggy184

 

  

 

今年的結束真是太完美了(神聖

 

先要感謝娘娘梅姊姊曜希女神縴雨鶇燁青海ㄉㄉ們還有離希的包容不嫌棄,豪愛泥們喔Q///QQQQ(想抱緊緊

對不起我是沒用的地陪窩真的潮雞沒用的(痛哭

還讓大家看到窩修誇暴躁的失態真的很抱歉QQQQ

 

娘娘對不起窩給您喝辣辣的薑茶窩不是故意的窩只是希望您健健康康的(哭三千

梅姐姐對不起我什麼都不能幫您窩沒用只能給您半包衛生紙(痛哭

曜希女神謝謝您給窩的賀卡(被帥到哭出來)希望您還喜歡窩們一起給您過得這有點提前的生日(眾神們表示這一趟值了(??

縴雨ㄉㄉ對不起窩一直亂走亂走還讓你把我撈回來(?)還有對不起被被應該給您蓋就好對不起讓您冷到了(沒用

鶇燁ㄉㄉ對不起都是我這沒用的東西把圍巾的訂價記錯所以讓您多花那麼多錢了窩的腦沒用啦丟掉啦生氣欸QQQQQ(哭鬧)還一直讓您聽到窩和離希的吵鬧(跪

青海大人對不起窩和您第二次見面就如此的失態又失禮嚶嚶嚶

離希對不起QQ窩對尼的對不起一直都那麼多(?)只能給你一袋餅乾當補償對不起窩很沒用啊Q///QQQ

 

好了窩怕窩接下來的話都會語無倫次啾...加減看別計較了(#

 

12/27之窩是假台中人D1

 

天啊真是太虐寒流來(抖抖)一早開始看到大家都在噗上說開始收行李然後窩就很安心地去睡午覺到四點才起來收我的(乾)然後五點半拖著窩的行李到火車站。天啊風好大窩好冷(抖抖抖)窩覺得比較好笑的窩明明就住在這裡還拖了一大箱行李感覺超有事←

太棒了大約六點半的樣子,客運先行組梅姊姊鶇燁縴雨青海ㄉㄉ們到了,他們說在康是美等我,但窩什麼都沒看到窩只聽到有熟悉的聲音大喊窩的本名OAO!!!!(驚嚇)一秒轉頭後窩看到先行組的ㄉㄉ們笑得一臉颯爽地看著窩(窩的心比寒流更寒)對不起QQQQQQ(噴哭

梅姊姊曰:這是離希教我的(der意的笑~

 

好吧窩們就到睡覺的地方了w 在幫我們check in的小哥一臉驚慌驚嚇的縮:一間四人房你們要擠七個人嗎?!? 是的。小哥我們沒有病酷愛讓窩們上去啊XDD星期六來睡了八個人喔//對不起窩是那個黑戶w(檢討好嗎#)

在大廳等待的時間窩又從不知所措變成發呆然後縴雨ㄉㄉ就來搔窩下巴(就像對貓那樣(?))然後還笑笑的一手搭在窩肩膀然後笑笑地說:好可愛~真不愧是布丁生養的好~ 鶇燁ㄉㄉ也笑笑地看著我w 對不起窩從發呆變成死機了QAQQQ發生什麼事了QAQQ?!! 雖然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被搔下巴但窩喜歡www(軟軟

 

然後就上樓等知道路的娘娘來了www娘娘酷愛來~~~有薑味的那間就似了~~~(被娘娘討厭#)因為窩在等娘娘來的時候開始削薑~削削削~~然後大家都一直看著我笑為什麼O///Q窩很努力窩在旁邊不發出聲音了QQQQ

梅姊姊還說我是魔術師(不解?

然後大家都在看電視就一直轉轉轉整理東西等娘娘駕到窩在滾薑茶www

房間充滿著薑的味道~~(健康的味道?

在趕賀卡的縴雨ㄉㄉ曰:天啊房間充滿了薑味窩不喜歡OAQ/

對不起QQQQQQQQQQQQQQQQQQQ!!!!(磕頭謝罪

鶇燁ㄉㄉ笑曰:你不要說了XDD小萌寵都定格了XDDD

 

然後娘娘都不接姊姊電話卻接了鶇燁ㄉㄉ的(姐姐被虐心又虐身

 

娘娘~飯店叫雙星不是星雙wwwww(潮雞可愛的娘娘

 

離希的坐莒光還誤點...真是潮虐...眾神表示真是太不科學了(??

 

然後出發到一中吃吃吃~~~滿心愉悅wwwwwww

我只記得一直吃一直吃~三碗不同口味的麵看起來都一樣XD

一直吃一直吃~~然後窩就忘記發生什麼事了~~(乾

 

啊窩想到了窩在墊腳石用原價買了特傳10...真心太虐了(淌血

 

窩們都疵完回去了誤點的離希還沒來(虐

涼掉的章魚燒窩都覺得不好疵了ˊˋ

 

在窩鋪完窩晚上睡覺的窩之後~娘娘在洗澡的時候離希終於縮他來了!!(發光(?

 

去接離希他看起來整個人都很不好了天啊超虐OAO

 

然後窩要來賣離希~~反正窩知道離希一定也不會放過我的(含淚

這是看起來很不好的離希在排退票時的對話

離:我今天去學校的時候我同學都問我今天要去哪裡,我就說啊就出門啊~然後我同學就說啊~一定是要看曜希對不對啊不然你跟我們出去一定不會穿這麼漂亮啊~!!乾窩就這樣被我同學婊了(悲憤

我:乾不然你和你同學出門都穿睡衣嗎XDDD(大爆笑)真不忍說你的同學真是太懂你了XDDDDD

 

然後為什麼這裏的小七都沒有賣寶特瓶的茉莉蜜茶QQQQ/

縴雨ㄉㄉ對不起QQ窩笨笨QQ

 

然後窩們回去了~然後離希洗澡出來後就死了(乾)叫她都不理我還一直亂睡覺很擋路捏OAO(是兇ㄆ##

 

熱熱的薑茶窩煮好了~~\OwO/鶇燁大人好棒一杯咕嚕咕嚕的就喝下去了~~好棒好棒~~(拍手

娘娘加油只有半杯QQQQ都被您放涼了加油喝下去啊QQQQ對不起讓您一直嚶嚶嚶對不起窩不是故意的您可不可以不要討厭窩對不起窩希望您酷愛點好起來啊QQQQ(拔禿自己

 

 

然後就洗洗刷刷睡睡了吧好像是

 

娘娘梅姊姊鶇燁ㄉㄉ睡一張縴雨青海ㄉㄉ們和離希睡一張,我就窩在窩小小舒服窩喜翻的樹洞(?)捲捲捲~~好咖心~~~

半夜一直聽到嚶嚶嚶嚶的夢囈聲www原來是梅姊姊嘻嘻嘻好可愛wwwww

睡到一半青海大人還忽然坐起來問我現在幾點OAO!!!然後窩也跟著坐起來看了一下手錶說還不到七點,青海大人只再說了一次啊..還不到七點喔...然後就又倒回去睡了......對不起窩整個好驚慌OAO!!!發生什麼事了窩要幹嘛OAO!!!

(青海大人事後補述:我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情。

嚶嚶嚶(??

 

12/28

 

早上我不知道我幾點起來的我只知道窩聽到了兩次小哥小哥後窩還在賴床

 

大家一起去吃樓下早上後又回去房間滾滾滾~大家都滾在同一張床上~~~好溫暖喔呵呵呵~~~大家都豪可愛嘻嘻嘻~娘娘整個臉都紅了豪~可愛喔~~

 

然後窩們就去疵傳說中的咖啡鑽了~~豪棒~~

它豪豪疵而且不會太貴~~個人覺得CP值頗高的www推推www

 

疵飽飽之後,茶會組和閒逛組就要分道揚鑣了~窩是閒晃組的呦嘻!!

 

閒晃組第一站是新時代百貨公司~~

邊逛邊晃~就找到了應該會很適合曜希女神的指甲油www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女神擦wwwww

系統提示:一日任務達成。

 

娘娘買的褲子漂亮有星星www(擔心會被媽媽罵的娘娘也好可愛啦XDD

縴雨ㄉㄉ和梅姊姊也好適合好多衣服還有帽帽wwww(但荷包君虐不起QQ

 

然後又去火車站附近晃晃~縴雨ㄉㄉ終於如願的買到了炸魷魚wwwww(好可愛wwww

 

然後又再去了一中~鑽鑽擠擠撞撞終於找到了要給女神和鶇燁ㄉㄉ的圍巾帽(?)

對不起窩的腦不中用(哭趴)完完全全記錯價錢QQQQ窩到底還有什麼用啊對不起鶇燁大人QQQQQQ

 

然後鑽累了我們又回飯店滾滾休息了w但鑰匙在離希那兒(我太笨)小哥給了我們塊木頭壓在鑰匙鑿w

 

窩們的房間有小精靈!!!!!QwQQQQ!!!!!(潮感動!!

但他把窩的樹窩拆掉了QQQQQ(難過

 

滾滾休息差不多又要出門了~~去疵姐姐訂好的餐廳~~~~

 

下樓出電梯把木頭還給另一個小哥:你們的木頭OAO/

小哥:....好OAO!?...

 

疵飯飯~~~~

小紅帽(?):你們剛從台灣飛來德國有時差嗎www????

眾人:......OAO?!?

對不起尷尬的小紅帽我們只是剛下小黃很茫然XDDDDD

 

然後就等茶會組的來會合翻翻菜單~~

對不起曜希女神窩如此不知好歹的坐了您要坐的位子還遲遲不滾開(磕頭

 

青蛙王子和小木偶來給曜希女神唱生日快樂歌(有被嚇到XD

曜希女神哭了!!!!!!!!!!(忙遞衛生紙

(眾神表示:洒家下來這趟值了!(爽到寫後記wwwwwww

 

這家好好疵我可以一個人疵完大野狼餐(?)wwwwwwww(不要太嚇人

 

還收到曜希女神的賀卡大Yㄉㄉ的名片(再跑三百圈

太感謝離希了還幫我多拿一張(當下真的太激動到差點哭出來

激動到窩的頭有點昏一定是因為血忽然一下都衝到腦袋了ㄉㄉ還說窩的臉都紅了Q/////QQQQQQ

 

然後就要回飯店了~台中55688沒有用啦!!!都找定不到車還讓女神們走那麼多路(砍自己

 

在計程車上還不小心發起廚來嚇到鶇燁ㄉㄉ對不起QQQQQ

 

娘娘縮要回去看小美人魚wwwww大家一起看wwww長大後再看一次果然發現什麼都不太對勁了XDDDD(不多說

 

把禮物送給曜希女神,女神似乎又要哭了!!!(驚慌

 

排隊洗完澡就要去夜唱了!!!!!!

超期待的窩第一次夜唱!!!!!!!

 

對不起窩沒把路線搞清楚害大家整整多繞了一圈QQQQ(跪

 

從11點唱到4點半,爽!!

 

第一首就是天真啦wwwwwww

唱了好多五月天 林俊傑 還有跟原曲不一樣的歌詞真是潮帥氣XDDDD

還有我從來都不知道5566的我難過這麼瓶邪(大爆笑

青海大人都被虐到要褪皮了大家卻越唱越起勁越大聲XDDDD

 

後來因為太累沒把時間唱完就回去睡了~但這晚大家似乎睡得頗苦逼(?

大約十點多起來,大家洗洗弄弄啾要各自回家囉~~

 

窩和曜希女神走同路所以先跟娘娘梅姊姊鶇燁縴雨青海ㄉㄉ們離希揮揮手~~~

 

謝謝大家讓我今年ENDING的如此完美(哭)窩豪咖心QQQQ

 

雖然之後發生了更虐的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睦苓梅 的頭像
睦苓梅

遙知暗香來

睦苓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